微软扩充windows mobile团队,为了surface phone?

  PingWest品玩327日报道,微软正在为Windows和设备部门旗下的Windows Mobile团队扩展人员,在微软职业网站上发布了两则职位招聘,分别是高级项目经理和项目经理,需要到Windows Mobile团队中去工作。

  通过查看空缺的高级项目经理职位描述指出,该负责人将必须与硬件团队和其他合作伙伴协同工作,制定公司战略。微软表示这名高级项目经理将能够接触到最新的硬件和设备革新,帮助提升移动设备用户体验,满足企业和运营商要求等等。

  微软Windows Mobile团队现在要雇佣两名新的项目经理令人感到有趣,在过去一年时间内微软并没有带来Win10 Mobile的硬件更新迭代,但此前IT之家报道指出,微软一直在研发Win10 Mobile,提升Continuum连续模式特性,这些功能预计将在Win10 RedStone 3更新到来。微软还在研发Andromeda(仙女座)项目,旨在融合不同的Windows10 Shell(图形界面等),为Win10 PCWin10 Mobile带来真正的统一体验。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