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Pro7再次被“确认”!处理器震撼

  最近这几天魅族方面的消息又是蠢蠢欲动,网上先是曝光了疑似魅族Pro7的谍照,并且指出,这一次魅族也终于开始做双摄像头手机了,搭载的是高通835处理器,缘由来自与魅族与高通之前的和解,并且也确认会发布骁龙处理器的机型。

  昨晚更是有网友直接爆料了一款魅族高通处理器的工程机,从图片看则是采用单摄像头设计,眼尖的网友更是直接一眼认出,魅族家的kol邓邓大人最喜欢用魅族pro6 plus盖泡面了,这根本就是p6p,而并非是所谓的高通835处理器,真是“震撼人心”啊。

  实际上,叽歪数码坚持认为,魅族今年不会上高通835处理器的手机,而这一观点其实最近潘九堂也有类似的说法,认为今年的魅族不会出8系列手机,而只会有6系的骁龙魅族出现。其实这一点不难理解,从魅族自身看,此时如果上骁龙835处理器手机,将会对自家产品形成对标,毕竟Pro6 plus采用的三星8890处理器,根本不及高通835,另外一方面,魅族本身也没打算主买Pro6 plus,所以之前才会出现缺货的现象,这表明了魅族根本不想在高性能方面大作文章,而更多的喜欢在快充、工艺方面打造卖点。

  另外一方面,魅族即使采用高通835处理器,在今年也很难拿到量产的供货,一方面是小米三星占大头,据说三星需要3千万的芯片供应,卡住了小米6的芯片供货,如今小米6都没有下文,魅族更不用说。唯有期待同样采用10nm工艺的联发科X30来解决问题。

  这样看来,魅族pro7,只能跟高通835说一声再见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