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教育公司IVRE获得100万欧元投资

  VR软件开发与教育公司IVRE获得100万欧元投资,本轮由Kernel Capital领投,Suir Valley、Enterprise Ireland跟投。

  IVRE是由TSSG(Telecoms Software and Systems Group)拆分独立而来。目前该平台所提供的VR教育内容可以被相关机构使用,用于VR环境下的教学。

  上月,该公司的两款作品《Engage Platform》和《Apollo 11 VR》还获得了HTC Vive开发者大奖,以及其它3个国际奖项。这两个体验采用了美国宇航局的音频和视频资料,重温了1969年登月的历史。《Apollo 11 VR》在2016年4月1日的时候就已上线,目前在Oculus和Steam平台一共销售了5万多套。

  原文链接:http://www.vrzinc.com/capital/vcmerge/11345.html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