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生态链品牌米家进军台湾,价格屠夫携多款产品杀向对岸

  【Technews科技新报】今日(3/27)下午2点,小米将在中国台湾举行“2017台湾米家新品暨品牌沟通会”,小米生态链品牌负责人刘德在微博透露,这是米家第一次在台湾举办发布会。

  届时,米家将发布包括电饭煲、无人机、插线板、智能家居传感器、空气净化器等在内的多款新品。

  2016年小米正式成立生态链品牌“米家”,用以投资智能硬件公司。在此之前,小米的生态链已经启动了约三年的时间。年初,小米科技CEO雷军发布公开信表示,2016年小米手机周边生态链系统收入过了150亿元,连接超过了5000万台智能设备。同时,小米也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硬件孵化生态。

  

  ▲ 2017台湾米家新品暨品牌沟通会现场图片(Source:MIJIA米家微博)

  目前台湾地区已经能买到部分小米品牌手机与米家品牌产品,比如红米Note 4x,小米Note 2,小米空气净化器、米家led台灯等。在手机领域,研究机构的报告指出,2016年小米品牌手机已经挤入台湾智能手机市场第十名,在一众大陆品牌手机中排在第二,仅次于OPPO。

  米家生态链产品,也取得了不同凡响的成绩。台湾媒体就曾报道,在台湾地区销售的小米空气净化器2、米家LED台灯、小米盒子国际版等都是人气商品。性价比优势,是米家在台湾受到欢迎的原因。

  比如即将在台湾上市的扫地机器人,关键配置可与 iRobot、Neato 的高端产品对打,但价格却是后者的一半,这自然收获消费者的“芳心”。

  米家新品沟通会的召开,标志米家正式进军台湾地区。这次,“价格屠夫”会给对岸带来什么样的体验?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Technews科技新报

  延伸阅读:

  (首图来源:MIJIA米家微博)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