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净化器市场再下一城 全新产品在沪亮相

  

  3月23日,“2017年夏普健康家电新产品体验会”在上海举行。此次夏普发布了空气净化器、冰箱等新产品,并发挥了与鸿海精密工业集团的合作优势,提升开发速度,并表明夏普今后要致力于中国市场商品开发。

  夏普白电事业的总负责人冲津雅浩先生出席本次发布会并发表现场演说:“夏普是空气净化器的领先制造商,今后在中国市场夏普也会把成为空气净化器第一品牌作为目标。在全球受到很高评价的夏普技术与商品,以后也会陆续引入中国。并通过加强与鸿海的深入合作,加速推进产品智能化,扩大在中国事业的发展。”

  在中国,夏普空气净化器凭借其技术和优质的产品群占据了中国一定的市场份额,并且拥有一定数量的用户。具有广泛知名度的空气消毒机搭载高浓度净离子群(25000)及过滤网自动清扫功能,并且CADR值达到新国标最高标准800m3/h的FX-CF100-N,是夏普的旗舰产品。本次发布的QUEEN系列智能空气净化器则是以设计作为主打的产品。

  据介绍,5月上市的是精心设计的QUEEN系列的新产品。采用了LED霓虹灯设计,使清洁空气的状况及其效果均可以清晰可见。新配置有可以遥控家中空气净化器的夏普智能管家APP。

  食品安全与质量是中国一直关注的话题之一。目前普通家庭使用的冰箱内有许多肉眼无法可见的浮游病毒,某些菌类已超出安全标准。此次夏普发布的新产品搭载有其独有的“净离子群技术”,该技术对浮游病毒的抑制、分解极其有效,还有针对细菌的良好的除菌效果,可以确保冰箱内食物的安全、健康。

  为了追求设计之美与实用性,还搭载了“人感传感器”,当感应到站在冰箱前面的人时,位于操作部及变温室的LED灯就会自动点亮,无需刻意操作,便可以轻松确认冰箱当前的设定状况,体现了人性化设计。

  据夏普工作人员介绍,作为百年历史的夏普今后也会更加重视环境、健康事业。在强化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健康、舒适的家电商品的开发机制的同时也要使夏普在中国发展成为继液晶电视事业之后的又一项重要事业。将来,夏普会积极扩大健康家电产品的种类,以进一步发展健康家电事业为目标。(郑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