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全面转向人工智能 陆奇方略能否救得了百度?

  

  人工智能已是BAT三巨头追逐的大众情人,宣告了中国互联网另一个大航海时代的来临。任何一家公司,如果不升起人工智能的桅杆,仿佛都会错过本世纪最强劲的东风。人工智能不容置疑地代表了互联网在21世纪的先进生产力方向。

  腾讯成立了AI Lab试验室,围棋软件绝艺不过小试牛刀,出战东瀛便击败一众日本软件,展现鹅厂实力,以至于绝艺和阿尔法狗必有一战的呼声越来越大。阿尔法狗完败棋坛高手,除了挫败了世界第一流围棋大师的信心,甚至引发深深的职业迷茫之外,它的意义究竟何在?

  阿里也雄心勃勃地推出NASA计划,构建全新的研发系统,以便在二十年内建成全球第五大经济体。可以预见,商业的乳汁将最终将把人工智能养育成人,作为下一代商业模式的技术核心,人工智能无疑首先将服务于商业的利益。

  关注公众号“真像大白”,后台回复关键字“百度”,即可看到更多关于百度和李彦宏的独家视频内容。

  

  泛互联网知识分享平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