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全曝光:骁龙835+IMX400,新增Plus大屏版!

  之前消息称,小米6将于4月11日或16日正式发布,并且其将成为国内首发高通骁龙835的机型,因此在网络上呼声很高。现在,关于这款旗舰的详细配置清单也已经在slashleaks爆料网站上曝光。

  配置清单显示,小米6和5s一样也分为小屏版和Plus大屏版。其中,小米6配备5.15英寸1080P屏幕,高通骁龙835平台,4GB/6GB+32GB/64GB/128GB存储,8MP前置摄像头,19MP索尼IMX400后置摄像头,3200mAh电池,双卡双待全网通。

  小米6 Plus则配备5.7英寸1080P屏幕,高通骁龙835平台,6GB+64GB/128GB存储,8MP前置摄像头,12MP索尼IMX362后置摄像头,4500mAh电池,同样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

  值得一提的是,二者均预装基于Android 6.0深度定制的MIUI8,并非最新的Android 7.0以上系统。

  关于这份配置清单,大体上问题不是很大,值得怀疑的地方主要是在摄像头上。按照定位来看,小米6 Plus应该要比小米6定位更高,但小米6却用上了索尼最新的IMX400,而小米6 Plus却还在用IMX362,不禁让人疑惑。并且,之前也有曝光小米6可能配备双摄,和这一配置清单也不符合。

  关于小米6的真机,之前也有一系列海报曝光。可以确定的是,小米6将会至少采用亮黑色这一配色,还有可能参照iPhone 7推出红色版。不过,其背部轮廓怎么看都像是小米5多了个双摄。

  这样的小米6,你觉得如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