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正在研发社交应用产品 用户可协同编辑图片

  根据cnBeta网站消息,最近有传言称Google正计划推出一个全新的社交应用程序,允许小组用户们协同编辑图片,并以多种方式进行组织共享,它是Snapchat滤镜和高级图像功能的组合。

  消息称,Google已经确认正在开发这款应用程序,但表示这是一个实验产品,不能保证会最终可登陆到Play商店,让Android智能手机用户下载运行。据悉,Google计划在今年的Google I/O大会期间推出这款应用程序,但这款应用程序正式名称仍然没有确定。

  

  据了解,这款应用允许用户创建组,用于分享图片和编辑图片,结合了用于识别照片中的对象,组织和应用过滤器的各项功能,或许是某种协作的社交照片应用程序。Patch是一个为小群朋友提供分享图片和聊天功能的应用程序,谷歌一度想要购买Path,但最终没有成功,这款新的应用程序或许将是Path的竞争对手。

  Google公司的重要级产品包括Google搜索、Android移动操作系统、Chrome浏览器、YouTube以及Gmai。此次意图开发社交应用程序,或许是将转型发展一些新业务,毕竟社交软件相关未来发展的道路有很多。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