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X1060显卡加持 神舟UPC都是如此任性

  这几天神舟好像开始往新船兼职发展,最近他们一口气推出了几款应该算是行业最低价的台式机产品。特别的是,本次并没有用战神系列标签,整机的成本因此也可以在机箱之类的地方压缩。本文介绍一款不错的神舟台式机,这次战鹘A526对硬件参数倒是有详细的列明,可以看到在主要元件的选择上均采用了大厂产品。主贷intel七代酷睿i5-7500四核四线程CPU,而且是3.4GHz高频率版本。

  选择一款台式机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有着强悍的性能,良好的散热以及运行的稳定性。其实神舟在台式机上也表现非常不错,比如显卡方面, 它采用了16纳米工艺制程的全新GTX1060显卡,6G超大显存,性能方面更是媲美上一代旗舰显卡GTX980,可以说秒杀当下各类游戏。

  不论是网络游戏守望先锋,英雄联盟,还是其他大型游戏,可以说都是游刃有余的。就是因为这款产品硬件方面可以说满足了当下各类游戏发烧友的需求,各类顶尖的硬件组合保障电脑的完美运行。而且,现在还有各种优惠的活动一起进行,你如果希望买一台省心的台式机,那么这款肯定适合你。

  主打十系中高端显卡以及七代酷睿处理器,与一些电商相比,神舟台式机的一大优势应该就是某东的自营以及相对完整的售后服务,至少不会像武汉几兄弟样,确认收货之后买家就会变得弱势。

  战神UPC台式主机登陆京东已经有一段日子了,有许多的消费者留言咨询到底购买哪一款是最合适的。再建议大家一步到位的情况时推荐给大家的就是战鹘A526,这款产品采用了各大厂商的顶尖配置,集合了Intel、Nvidia、技嘉、华硕、三星等众多大品牌。CPU方面采用了Intel最新一代处理器,基于全新Kabylake架构,四核四线程的i5-7500,主频高达3.4GHz,三星原厂固态,技嘉全新B250M主板,还有全网评价最高的全汉蓝暴电源。另外,还有很关键的就是搭载了1060的华硕10系显卡,绝对对于游戏玩家是福音。

  现在这样一款战鹘A526在京东开售,现在购买还有键鼠套装赠送以及会员特价,满1000-40等多重优惠活动,比自己组装一台机器还要便宜,所以你还再等什么?赶紧前往选购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