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的True VR推出体育直播,2美元即可观看

  VR在体育赛事直播上的应用一直深得人心,科技巨头英特尔也开始发力VR直播。最近,英特尔在Gear VR平台推出True VR应用,并联手特纳体育,推出美国大学体育协会NCAA的篮球联赛VR视频直播,试水付费观看VR直播。

  

  英特尔在去年投资了一个专注于VR直播的初创公司Voke VR,后来索性把这家公司收购了。这次英特尔在Gear VR平台推出True VR应用,前身便是Voke VR。目前,True VR中的内容贫乏,仅有几个与时装周走秀有关的VR视频。不过,True VR将推出NCAA的篮球联赛VR视频直播,价格分为2美元和3美元两档,共有6场直播可供选择。

  

  据悉,此次VR体育直播价格的区别在于2美元的只提供一个视角(中场)、3美元则会提供多个机位供用户选择。比赛是美式橄榄球,观众有4个机位可以选择,即两边中场和两边边线。

  遗憾的是,True VR效果似乎不如VR直播巨头Next VR,它的赛事画面大概只有水平150°、垂直60°-70°的一个画面,看起来像“阉割版”的赛事画面。由于机器和机位都不同,NextVR的画面看起来比较清晰,也更有现场感,而True VR相比之下效果实在是差强人意。

  

  作为VR直播的新人,True VR还是有其他的闪光点,比如True VR的App运行速度较快,不像NextVR一样需要很长时间加载。此外,True VR为NCAA特地打造的页面设计感十足,拥有东西区已完成比赛的赛事回顾,用户可在VR环境观看此前的比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