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男孩骑小黄车被撞身亡 ofo称正研究防范机制

  

  雷帝网 乐天 3月28日报道

  ofo小黄车今日就上海男童骑车发生交通事故发表官方声明,称注意到“上海静安区11岁男童骑车发生交通事故”的相关新闻报道。

  “对于孩子遭遇车祸,我们感到非常痛心。对于此类事故的发生,我们高度关注,已在第一时间派出专业团队,前往上海调查及处理相关事宜。”

  ofo称,此事发生后,立即与上海公安和交管部门取得了联系,并主动提供了相关信息和资料,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调查。目前调查正在进行中,后续的最新进展,将第一时间向媒体如实通报。

  ofo表示,如何研究出一套有效的防范机制,从源头上杜绝12岁以下未成年人使用单车,从而避免悲剧再次发生,是我们正在全力以赴调查研究的重要目标,相信也是全行业乃至全社会有识之士的共识。

  ofo同时指责,部分友商利用这起悲剧事故,对ofo进行恶意攻击。“我们已经收集了全部证据,并保留追究诋毁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据悉,3月26日,上海一10岁男孩,骑ofo单车在天潼路浙江北路路口与一辆大客车发生碰撞,男孩遭碾压,送医后伤重不治身亡。该起事故成上海首例不满12岁未成年人使用共享单车致死事件。

  —————————————————

  雷帝触网由资深媒体人雷建平创办,其为头条签约作者,若转载请写明来源。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