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回还是假的吗?锤子T3X双曲面、双摄像头渲染图曝光!

  每当罗永浩开始在微博上勤奋地“打假”的时候,我们就知道、锤子的新机快要发布了。

  由于之前老罗在微博上透露“春季新机”将会美得令人眩晕,甚至把之前所有的锤子手机都秒成渣、而且包括获得iF设计金奖的T1,所以人们的期待空前高涨。最近的一条曝光微博,声称即将发布正是人们期待已久的锤子T3,而且不止T3、还有更强悍的T3X!

  

  从泄露的参数来看,T3和T3X都堪称剽悍,尤其是5.7寸的T3X,骁龙835、索尼双摄像头、2K双曲面,甚至还有无线充电和陶瓷机身。把这些配置堆在一起,哪怕你告诉我这是三星S8也毫无违和感。可惜的是,最终还是被老罗判定为“假的”。

  粉丝们激动了一把、又马上冷静下来,心情好比坐过山车。毕竟这可能是一款堪比小米note2、甚至小米MIX的旗舰机,如果它真的出自锤子科技,那么老罗真的要成了。就在这时,国外的爆料大神居然直接在推特上爆出了锤子T3X的渲染图,赫然就是之前曝光设计!

  

  第一眼看上去,曝光的“T3X”神似小米note2,两者均为对称的双曲面玻璃设计,堪称一面科技一面艺术。不同的是,锤子T3X仍然是锤子M1/M1L上的圆形Home键设计,看来老罗至今没能找到在三颗实体按键上做指纹识别的方法;第二则是T3X的双摄像头类似小米5,位于左上角、且不突出,这一点就比小米note2居中还略微凸出的圆形摄像头更好看了。

  

  另外,让锤友们心心念念的锤子LOGO又回来了,而且是和T1上一样的设计与工艺,金色背景里蚀刻出锤子和T的形状,这和纪念版T1上的LOGO是一样的。

  

  小编还注意到,T3X的双曲面玻璃明显是比小米note2高出一层的,关键就在于双曲面的曲率更高,视觉的过渡上更加自然,而不是像小米note2那样直来直去。要想达到这个效果,T3X必然采用了成熟的柔性OLED屏幕,也就是说铁定是三星提供的AMOLED屏幕,而不会是LG的半吊子产品。我们可以推测,这款T3X不论是在曲面设计还是屏幕效果上都要超过小米note2!

  这样的锤子T3X,你们买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