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这就是锤子T3的样子 你会考虑帮罗永浩一把吗?

硬件学堂

给您带来更及时

更专业的IT硬件资讯

就等你的关注

  今天晚上,一张疑似锤子T3手机的渲染图在微博上传的火热。说实话,虽然它长得神似小米Note2,然而有锤子工匠精神加持后,光滑如丝的黑色“锤子T3”手机显得异常精致,那迷人的双面曲线妖娆满点。

  

  不知道大家是否期待这样一台锤子新旗舰,对于我这样追求实用的人来说,这种设计风格除了好看之外可谓百害无一利。

  

  首先,双面曲线的侧边必然压榨了边框厚度,所以握在手机说不搁的绝对都是枪手。另外,这迷人的双曲面意味着锤子T3或许要用上三星的AMOLED曲屏(小米note2用生命验证了LG的曲屏不可靠)以及3D玻璃后盖,前者更换成本大概在1250左右,后者也得150元。

  

  

  综合下来,如果这台锤子T3跌落不幸前后都碎掉,你的维修成本至少是1400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