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真旗舰Ultra全面曝光:侧边交互 非骁龙835首发机型

  雷锋网(公众号:雷锋网)消息,今年1月份HTC推出了两款新机:U Ultra和U Play,且定位在中高端系列。虽然在发布前仍如惯例在网上遭遇了提前曝光和热议,但在发布后这两款机型并没有收到太多积极的评价。其后,便有传闻HTC正在准备2017年款旗舰机型。今日,这款旗舰机型有了全面曝光。

  

  据外媒VentureBeat报道,HTC在过去几个月一直忙于准备的代号为“Ocean”2017年款旗舰机型,该机将会搭载高通刚发布不久的骁龙835处理器,不过预计最先上市的会是三星的Galaxy S8系列。

  先来看一个HTC“Ocean”宣传视频的GIF动图:

  

  HTC Ocean宣传视频GIF动图

  另据报道披露,HTC的这款旗舰手机将采用5.5英寸WQHD(2560x1440)显示屏,搭载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及一枚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microSD卡槽,预装基于Android 7.1的Sense 9交互界面。最后值得一提的是,该机最终将命名为HTC Ultra,而且手机边框具有传感器,允许用户通过轻扫或按压手机边框与系统或应用进行交互。

  HTC Ultra预计将在4月中下旬发布,全球上市预计会在5月初。

  雷锋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详情见转载须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