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问题很严重!三星S8上市或供不应求?

  三星S8到底有什么不同?

  三星将于明天正式公布Galaxy S8。Galaxy S8配置分辨率为1440 X 2960像素的5.8英寸显示屏、4GB运行内存和64GB机身内存,microSD卡槽最大支持256GB容量内存卡。1200万像素后置相机光圈为f/1.7,前置相机分辨率达到800万像素。为Galaxy S8提供动力的则是一块容量为3000毫安时的电池。

  Galaxy S8+则配置6.2英寸显示屏和3500毫安时电池。Galaxy S8/S8+都预装Android 7.0。指纹传感器位于手机背部——后置相机右侧。它们都配置有虹膜扫描仪,通过了IP68认证,这意味着它们在近5英尺(1.5米)水下待上30分钟也不会损坏。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官方放出了一段全新的Galaxy S8的预热视频,在视频中三星向人们展示了一系列S8的新特性。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Galaxy S8即将加入虹膜识别系统。当镜头拉远时俯瞰画面中出现了一只人眼,结合之前相关传闻来看,毫无疑问,这是三星在对外暗示虹膜识别功能。

  同时爆料大神Evan Blass在Twitter上透露,三星Galaxy S8的确切售价将会是799欧元(约合人民币5935元)起,至于Galaxy S8+的售价将会是899欧元(约合人民币6680元)起。而S8/S8+的重要配件DeX价格,150欧元(约合人民币1115元)。

  芯片成品率低!配件商或跟不上?

  据phoneArena网站北京时间3月29日报道,在三星Galaxy S8/S8+发布前一天,韩国有消息称高通无法生产出足够多骁龙835芯片,难以满足三星对这种芯片的需求。

  另外,三星自家Exynos 8895芯片——将被应用在大多数地区销售的Galaxy S8/S8+中,也遭遇生产跳票。骁龙835将被应用在美国版Galaxy S8/S8+中。两种芯片都采用10纳米工艺生产,这有助于解释它们成品率低的原因。

  为什么会出现配件商跟不上的问题?

  业内人士认为,Galaxy S8上市时就将面临着芯片组供货不足的问题,因为骁龙835和三星自家芯片Exynos 8895的产能都要低于预期。尽管搭载骁龙835芯片的Galaxy S8仅在韩国市场销售,但这仍然无法满足消费者对于Galaxy S8的需求,所以这对于三星来说或许是个幸福的烦恼。

  对三星的影响如何?

  业界分析师预计,由于Galaxy S8/S8+生产无法满足预期的市场需求,三星销售会受到影响。知名爆料大神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发布推文称,骁龙835和Exynos 8895成品率低,是Galaxy S8/S8+发售时间跳票一周的原因。Galaxy S8/S8+最初被预计发售时间为4月21日,布拉斯目前预计它们发售时间将推迟至4月28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