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罗的超级“杀手锏”?锤子T3/T3X曝光,颜值点赞

  此前,老罗说春季要推出“美得眩晕”的锤子新机,有人猜测很可能是面向中端市场的坚果PRO,据说该机已经通过了国家3C认证。不过,仅靠坚果手机,显然不能让锤粉满足。

  最近,某微博网友就爆料了锤子T3/T3X的渲染图,它采用陶瓷一体化机身,可能是老罗想掩藏的超级“杀手锏”,或许会在4月25日发布。没想到,之前传闻T3和T3X真的存在,老罗隐藏的够深呐!

  从渲染图上看,锤子T3/T3X采用了双曲面屏幕,正面是圆形指纹HOME键(和锤子M1一样),还后置了双摄像头,颜值确实很高。当然,由于陶瓷机身的成本问题,或许低配版会是玻璃或金属机身。

  不管怎么说,如果消息属实的话,锤子T3下个月就要和大家见面啦!锤粉们盼了这么久的锤子新旗舰,终于要成为现实了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