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筹排行榜:如何把妹子重新骗回床上?

  每天新奇好玩

  很多人会有打呼噜或者睡眠质量不佳的问题,我们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在睡眠当中,睡眠可是一件大事。

▲因为打呼噜被美女嫌弃的推开,好怕怕

  特别是歪果仁们,睡眠质量一直是个大问题,设计了不少稀奇古怪的玩意儿。

  其中也有一些正常的设计,来自芝加哥的两个小伙子 Warrick Bell 和 Miguel Marrero 就设计了一款智能枕头 ZEEQ

  ZEEQ 看起来与普通枕头差不多,不一样的是内置了传感器和用于播放音乐的小扬声器,不过因为有丰厚的记忆海绵,丝毫不会有异物感。

  除了播放催眠曲,内置的传感器和陀螺仪能够监测到你的睡眠状态,并同步在手机 App 中查看,可取代智能手表来追踪睡眠行为、记录鼾声、睡眠质量分等数据。

  甚至他还能让你不打呼噜,不过这方法有点虐,当ZEEQ 监测到呼噜声,就会小振一下,这时你转个身,就停止呼噜声了。

▲震动效果可以调节,还可以用于早上震动闹铃

  虽然有点残暴,不过这也是一个重新把妹子骗回床上的好方法哟( ̄_, ̄ )~

  ZEEQKickstarter 上线以来,获得2,087人支持,共筹得2,636,260 RMB,目标达成率801%.现在已经众筹成功。

▲上线以来的资金筹集情况

  众筹排行榜

  看完了枕头 ZEEQ,我们再来看看本周国内众筹平台上有什么热门项目:

  今天国内京东众筹方面,四季沐歌不插电的净水机今天共筹得3,404,376 RMB。

  淘宝众筹方面,新上榜第五名 想的电热晾衣架,适合很难晾干衣服的阴雨天,今天,共筹得328,317RMB。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