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售价破6000元,要买的壕,我们做朋友吧!

  今晚23:00,三星就要发布今年的旗舰手机了,根据之前的消息,将会有Galaxy S8和Galaxy S8+两款机型。当然,目前为止,三星S8的信息已经基本曝光了,无论是官方渲染图,还是各项硬件配置,甚至延长退换期、免费换屏的售后政策都被大家知道了。

  今天,欧洲运营商沃达丰意外曝光了三星S8和S8+在捷克的售价。Galaxy S8为21977捷克克朗 (约合人民币6080元),Galaxy S8+为24977捷克克朗 (约合人民币6900元)。这个价格可比去年发布的S7和S7+贵了不少。

  根据之前的汇总的信息,三星新机除了常规的硬件升级外,还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比如取消正面Home键,大幅增加屏占比等;IP68防水、彩色虹膜识别等功能也一个都不少。三星新旗舰的大幅度升级,自然会带来更高的成本,涨价似乎也在情理之中了。

  今年,许多手机厂商都开始了涨价,之前有小米、魅族等,这次苹果和三星也都曝光了新旗舰机涨价的消息。手机涨价会成为今年整个市场的常态吗?欢迎发表你的看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