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实现微信公众号多账号管理?

  大家好,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如何实现公众号多账号管理,作为一个运营专员,账号一多,就感觉很乱了!

  1. 首先给大家分享的第一款软件是:微小宝

      这个应该大多数人都知道吧,他不仅可以实现微信公众号多账号管理,还可以实现所有自媒体平台,比如头条号,企鹅自媒体,百家好等等的平台统一管理,方便快捷

  同时,微小宝还支持,自媒体账号的数据化分析!这个就不一一给大家说了

  2.第二款介绍的是一个插件

  它就不需要下载软件了,直接添加到浏览器的扩展功能里边,就可以实现多账号管理!

  看我桌面,就是这个东西,它有针对不同浏览器的版本

  安装流程:直接下载这个插件,拖到浏览器扩展程序(不会的自己百度吧)

  安装完成后,我们登录公众平台看效果

  最重要的是还有这个功能很多人不知道,就是编辑文章的时候,不需要到96编辑器,135编辑器了,直接把编辑器功能接到了公众号系统后台

  牛不牛,还有更牛的,继续看!

  好啦,今天就分享到这里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