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讲情怀!诺基亚骁龙835旗舰曝光:名为C9

  今年年初,作为诺基亚回归智能手机市场的第一款Android手机,即便是采用骁龙430芯片,Nokia6也凭借其特有的“情怀(耐用耐摔)”而分分钟告罄。诺基亚也明白,情怀不是长久之计,没有旗舰机难以留住用户,这不诺基亚骁龙835旗舰就来了。

  虽然官方在Nokia6发布后就已侧面确认,品牌授权方HMD将在推出搭载高通骁龙835平台的旗舰新机,但这款产品迟迟没有亮相,曝光却不断。比如命名就有很多,诺基亚8、诺基亚P1、诺基亚9,现在又说是诺基亚C9。

  近日有爆料称,诺基亚即将推出一款名为C9的全新旗舰机型,将搭载高通最新的10nm芯片骁龙835,而高像素的摄像头也秉承了诺基亚近几年的品质,并放出了诺基亚C9的360度渲染视频。

  谍照显示,诺基亚C9采用金属中框+皮革背面设计,背部皮革材质类似于之前LG G4主打的皮革物料,整体设计比较奢华,感官上更像是高端商务旗舰。

  配置方面,诺基亚C9采用5.5英寸显示屏,6GB LPDDR4内存+128GB机身存储,223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另有媒体报道称,日前在粉丝见面会上HMD团队透露,“未来 Noki 手机会有诺基亚的音频和图像技术支持,摄像头技术还争取不到,但可能会考虑让诺基亚推出一款独家拍照技术的 app”。而且不久前HMD也否认了放弃蔡司镜头的消息,并称只是将其作为备选项,并研发新的拍照技术。

  至于发布时间,考虑到骁龙835移动平台的出货周期,以及前期三星S8、小米6独占,Nokia C9可能在今年下半年发布。我们不妨耐心等待一下,瞧瞧诺基亚骁龙835旗舰究竟何时到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