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150印度开卖 合人民币才二百多块

  去年底,负责运营诺基亚手机的HMD团队推出了新功能机诺基亚150。开始时这款手机只在欧洲市场销售,最近诺基亚150开始在印度上市,包括亚马逊和Flipkart在内的多家第三方运营商已经确定销售诺基亚150。

  

  诺基亚150印度开卖(图片来源gsmarena)

  特别要指出的是,运营商Flipkart给出的黑色款诺基亚150售价是35美元(约合人民币241元),白色款要贵1美元是36美元。同时亚马逊也预计将销售双卡版诺基亚150,但现在还没有开卖。

  那么问题来了,大家猜猜诺基亚150会在中国销售么,顺便可以带上刚刚发布的全新诺基亚3310。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诺基亚150印度开卖 合人民币才二百多块http://mobile.zol.com.cn/632/6328561.html

  向作者提问标签:手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