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T3渲染图曝光?罗永浩:假的,我们有全新ID

  【PConline 资讯】锤子M1/M1L的工业设计有所妥协,让消费者对于T3充满疑惑和期待。日前疑似T3的高精度渲染图流传于网络,似乎真实度颇高。罗永浩对此回复道:假的(真xx累),这么说吧,我们这次的ID跟你们见过的手机都不一样。

  

  当然渲染图也有一些瑕疵,比如锤子Logo的PS痕迹太过明显,很难想象锤子会用这么“土气”的造型;还有机身两侧的按键严重不对称等等。仔细对比可以发现,ID设计完全照搬小米Note2,进行了纵向上的拉升,并换上双摄像头、圆形Home键等,加工成本并不高。

  有网友认为这又是一场碰瓷营销,唯一难度在于拿到小米Note2的高精度建模文件,背后故事就不好瞎猜了。

  

  “罗老师,你家的锤子又曝光了!”

  “说了多少次了,都是假的……”

  结束真假美猴王闹剧的恐怕只有锤子新机了,那么采用全新ID设计的它——啥时候亮相呢?

  相关阅读:

  疑似锤子公司的新机谍照被曝光,或叫坚果Pro

  http://mobile.pconline.com.cn/900/9004466.html

  锤子新机坚果Pro包装盒曝光:骁龙626+后置双摄

  http://mobile.pconline.com.cn/899/8994524.html

  老罗回应耐人寻味,锤子新机或将后置指纹识别

  http://mobile.pconline.com.cn/898/8988944.html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