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版诺基亚6开卖,同样的配方比国行贵了150

  

  【PConline 资讯】在2月底的MWC 2017大会上,HMD发布了诺基亚3、诺基亚5、诺基亚6以及一款功能机诺基亚3310复刻版,前些天的消息也显示这些机型将会在5、6月份在全球范围内发货。近日,港版诺基亚6也正式开卖,售价2088港币(约合1849元人民币),与国行不同的是港版诺基亚6搭载安卓7.1.1系统,同时还加入谷歌搜索以及Google Play商店等服务。

  诺基亚6真机图

  港版诺基亚6配置方面与国行一致,采用骁龙430处理器,4GB RAM+64GB ROM内存组合,5.5英寸1080P屏幕,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像素镜头组合,电池容量3000mAh。此前发布的国行版64GB存储版本是1699元,港版比国行贵了150元,目前香港用户可以在各大零售商处购买,此前iPhone产品都是大陆用户想要购买更实惠的港版,这下香港用户是不是要回来买国行了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