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乐视Q7上市你敢PK我敢赔,输了退货赔1000元!

  ● 如今的智能投影市场相当热火,就如同前几年刚刚兴起的智能穿戴设备市场一样!一开始或许大家只是玩个新鲜,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用户真正感受到了它的好处接下来的追捧就不单纯是图新鲜了!说起智能微投,国内目前做的比较出名的也就那么几家,对于几家热销产品的体验测评笔者曾经也发布过一些,总的来说大家技术相类似,核心点也都一样。无非集中在人机交互、光机亮度、还有便携性等等这些方面!

  ● 3月29日也就是今天,国内知名LED投影品牌酷乐视科技又推出了一款高亮型的手持类智能投影产品——酷乐视Q7旗舰,早先笔者有对于此类微投做过横评反馈,这种掌上微投不同于体积更大的家用LED投影,它的外形一般都很小大部分可能只有一本书那么大,内置电源携带方便。而这款酷乐视Q7更是将外观尺寸做到了手掌大小!其便携性可想而知。

  ● 不过如果你对LED投影有一定了解肯定会对其实际体验效果感到担忧,因为早先笔者在对于超千流明的酷乐视S3进行测评体验时就不止一次提到LED投影的存在价值完全依靠其亮度来体现,对于只有手掌大小的微型投影,亮度是否够用?官方给到的答复是“白天都能看”!酷乐视Q7采用的是3A高电流LED光源,拥有150ANSI流明亮度表现,支持1080p分辨率,H.265解码,配置上下左右“四向梯形校正”功能(一般该功能仅出现在大几千的旗舰级投影上),1G+32G内存(仅首发版本)、5000mAh锂聚合电池,支持电动对焦、50%偏轴、自动梯形校正、2.4/5G双频WiFi,超短焦光机的应用达到0.89:1的投射比例,1米距离即可投射51寸。就配置而言属于同级别产品中领先地位!

  ● 这些年来国内任何数码厂家发布产品总喜欢和友商互撕,公说婆不好,婆说公不对!其实这都是市场竞争激烈的真实写照,酷乐视Q7的发布并没有一味仅靠“吹牛”,而是将“牛”落到了实处!怎么说呢?关于Q7酷乐视自信的发出宣言,“任何2999元内、功耗15W内、手持投影”与酷乐视Q7PK亮度,如果比不过友商可以直接退货,并且可以申请抚慰金1000元!对于此种自信的态度,在如今的市场中并不多见!而一句“不管它们标称50、500或是5000流明”其实也暗指目前国内智能微投领域存在不小的亮度水分!其实标多少那都是虚的,真实体验好不好用户也不是傻子!

  ● 酷乐视Q7天猫首发价为1599元(日常售价1799元),3月24日-4月3日是预售时间,前300名用户可以9.9元预约享受200元抵扣福利,而且还有送幕布(价值299元)一年内免费换新等等一系列叠加活动!笔者买过幕布百寸大约是100元左右,等于售价又便宜100元,到了1499元!LED微投光机比较精贵容易损坏,头一年只要不出问题后续再用就不亏,现在有了一年内坏了包换新等于也是排除了你运气不好“中彩”买到不好设备的概率。所以综合起来确实是不错的购买时机!有兴趣的用户倒是可以去看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