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新机曝光: 4GB+双摄像头

  2017年,努比亚已经发布了M2、M2青春版和N2三款手机,目前工信部又曝光了一款努比亚新机。共有两个版本,编号分别为NX569J、NX569H。

  配置上, NX569J搭载了八核1.8GHz处理器,而NX569H搭载八核2GHz处理器,两者都采用了4GB内存+64GB存储组合,内置2930mAh电池,并配备了安卓6.0.1操作系统,支持双卡全网通。

  外观上, 新机采用金属机身,后置1300W+1600W像素平行双摄像头,背部有两条明显的天线条,而且顶部天线调整直接贯穿摄像头、闪光灯,非常别致,正面采用了nubia传统的小红点Home键设计,5.2寸1080p TFT屏幕,机身尺寸为146×72.14×8.1毫米,重160克,目前共有有金银两色。

  此外,该机将会在4月6日发布,喜欢努比亚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