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LG V30新机曝光,牛过LG G6

  1.LG V30新机曝光牛过LG G6

  LG旗下另一款旗舰新机LG V30配置遭到曝光,从曝光的消息来看,这款新机的配置似乎比LG G6更加彪悍。此前,微博上爆料称:LG真旗舰,从G系列变到V系列了。随后又紧接着爆料LG V30的配置:将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内置6GB运存,而且前后都使用了双摄,此外,它还有比前代V20更好的DAC Hi-Fi芯片,而且还将具备神秘功能。这款将在下半年发布的LG V30,则有足够的时间来弥补LG G6未搭载骁龙835的缺憾。

  根据之前的爆料LG V30将会放弃副显示屏设计,不过对于粉丝来说,V系列旗舰的特点就是双显示屏设计,如果V30不配备第二块屏幕,那么LG绝对会有自己新的代替方案来维持自己产品的特色。不过之后这种猜测也被报料人否认,称LG V30还将继续保留副显示屏的设计,不过公司将会以一种全新的形式设计该屏幕。

  2.HTC U旗舰下月发布,骁龙835+触摸感应边框

  HTC似乎难掩颓势,爆料大神@evleaks 刚刚爆料了代号为“Ocean”的HTC新机消息,不过似乎没有太大亮点。HTC Ocean采用触摸感应边框设计,据悉该机正式名称为HTC U,将于下月底发布。HTC U将是U系列的第三款机型,此前两款分别是U Play和U Ultra,该机将采用5.5英寸WQHD(2560*1440)分辨率显示屏,搭载最新的骁龙835处理器,比较出彩的是边框的设计,其边框中将集成传感器,允许用户进行触控操作,据悉其功能非常丰富。摄像头方面,HTC U主摄像头将采用1200万像素IMX362传感器,前置摄像头则是1600万像素IMX351传感器。手机支持micro SD卡扩展,同时将使用最新的基于安卓7.1系统的Sense 9界面。总体来看,HTC U这款手机还是非常具有创新性的,该机将于4月底发布,并且于5月初上市。

  3.诺基亚新机型C9外观曝光

  最近网上曝光了诺基亚新机型——诺基亚C9,该机和此前的诺基亚手机不同的是,诺基亚C9机身后盖采用皮革材质,据诺基亚最新消息,C9将搭载骁龙835处理器,拥有2200W像素后置摄像头,目前来看是一款旗舰机型。网上放出的诺基亚C9在外观方面采用金属边框,机身背面采用了皮革材质,在配置方面,诺基亚C9采用5.5英寸显示屏,搭载骁龙最新处理器——骁龙835,存储组合为6GB+128GB,配备2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此前诺基亚授权商HMD曾表示,今年发布的诺基亚新机型将在上半年推出,但发布时间还未公开。

  (科技MBA——首席媒体官旗下的媒体)

  【招募令】

  智能制造领域多彩有趣,如果您对科技方面有什么想法,欢迎关注微信号:bckrbckr 可以与智能哥一块探讨智能科技。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