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发布电视界的“小米MIX”,价格简直是作死

  乐视的资金链紧张问题,一直都是业界挥之不去的话题,不少媒体接连唱衰,但眯姐还是站在中立角度看待它。

  毕竟乐视是中国人自己的企业,该倒下的不应该是三星LG吗?

  今天,乐视发布的一款全新超级电视,就让人们眼前一亮。

  这事,要先从小米MIX说起!虽然很多人对小米MIX是否抄袭夏普305SH津津乐道,但是不可否认,夏普当年主打“无边框”概念就没成功,而雷布斯避开边框不谈,开创性的用了“全面屏”这个词汇,一下子就把“未来手机”的概念炒起来了;一时间小米MIX大获成功,截至现在仍要限购。

  而贾布斯也是个善于玩“概念”的老手,像超级电视、乐视生态等新鲜词汇都是乐视独创,前者在零售市场大获成功,后者在资本市场也算成功。

  所以,乐视造出了“全面屏”电视,也就不足为奇了!

  眯姐乱入:PPT汽车人家都造得出,电视算啥子嘛?

  二月底,乐视电视发布了三款新品,价格区间是5999元-10999元。

  时隔一个月,乐视亟不可待祭出了“大招”!发布了高不高端再议,反正价格够高的Unique系列产品。主打“全面屏”的无边框设计(眯姐还是看到有边框啊?这是厂商说的,姐只能照实描述)。

  最关键的是,乐视声称独一无二、独孤求败,55英寸起售价格飙到了8999元,这价格要“火”啊。

  价格上,Unique提供了55英寸和65英寸两个版本选择,分别定价为8999元和13999元,5月16日开启预约,5月31日10点开放购买。

  过去一年,乐视共推出了14款超级电视新品,覆盖了所有面板尺寸,最大的居然有120英寸(型号uMax120),价格也可以换一辆宝马五系豪华版,足足50万还找零你100元,运到家里都要用吊车。

  就像这样 ↓

  这让眯姐想到了国民老公王思聪买的那台100英寸索尼电视,也是50万元,运费就花了2万元,真不是一般人可以想象的。

  另外眯姐反驳网友的质疑:不是住别墅才叫土豪,人家市中心的高层洋房说不定能换几套别墅呢!知道上海汤臣一品不?

  这么看来,比索尼100英寸还便宜100块钱的乐视120英寸电视还算很超值喽?加量不加价?反正土豪的世界眯姐搞不懂。

  再说回这次乐视新推出的Unique系列,除了采用“全面屏”设计外,还拥有新分体Soundbase设计,120Hz高刷新率屏幕,并首次采用Nano Color高色域技术。

  最令人不可思议的是,乐视Unique机身厚度做到了7.5mm以内,配合无缝弯折中框和金属拉丝设计,官方表示整个背板无需一颗螺丝固定,是电视工业设计领域的创新。

  但是,再怎么牛掰,55英寸卖到8999?65英寸买到13999?而且还要预约!

  眯姐认为乐视Unique价格是“花样作死”,不是说买不买得起,而是“值与不值”的逻辑,认同的点左下角图标!

  难道乐视说好的“不差钱”(融创中国注资),都是开玩笑吗?

  PS:想撩姐?千万别关注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