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前再曝新功能!Galaxy S8将有创新手势操作

  根据外媒《Phone Arena》的报导,由于三星希望尽力提升正面屏幕占比,因此Galaxy S8 / S8 Plus采用后背指纹辨识的设计。在这点上三星的设计颇受网友争议,因为设置于相机附近的指纹辨识装置容易让使用者不小心误触相机镜头,导致镜头易沾指纹油污。

  为此,在新泄出的Galaxy S8谍照中,发现在该手机的设置页面中有一项新的功能。据了解,照片中的「Gestos para sensor de huella」西班牙文翻译成中文后,是指「指纹辨识手势」,而项目下的另一段文字「abir y cerrar aplicaciones y funciones con el sensor huella digitales」,经翻译后为「使用指纹辨识打开或关闭应用程序」的手势,而旁边有一个开关可以关闭。

  这似乎表示三星为了防止用户误触指纹辨识或相机,因此让使用者可以自由地决定要不要关闭指纹辨识的辅助功能。不过Galaxy S8的指纹辨识辅助功能似乎不像其他Android手机如Moto G5、Google Pixel一样,可以自定义为Home键或是翻页、启用导航等。

  想要换苹果7或者二手iphone的,请加微信号:toney19962 价格真的很低!!!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