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回归市场动作频频!高阶旗舰手机C9消息曝光

  Nokia于2月的MWC展会上,发表了一系列新手机,包括复刻板的Nokia 3310、以及智慧型手机Nokia 6、Nokia 5、Nokia 3等。不过上述这些都不是旗舰手机,也让人不禁期待到底Nokia真正的旗舰机何时才会发表。今天有外媒消息指出,Nokia高阶手机将很快就会推出,名称就将叫做Nokia C9。

  外媒GoAndroid报导,Nokia C9将会采用一体成型金属机身设计,背部采皮革材质覆盖,有点类似LG发表G4的时候那样。硬件规格部份,Nokia C9将会采用高通S835处理器、6GB RAM、128GB内部储存空间。相机部分更是这次的亮点,将可能搭载蔡司双镜头相机,画素为2200万。

  先前外媒《Pocket Now》曾报导,由中国传出的消息指出,HMD将会在今年6月左右推出搭载Snapdragon 835处理器的产品,迟迟不推出的原因,恐怕是卡在Snapdragon 835处理器的良率问题,因此得等到年中才能推出,且将有大屏幕与小屏幕两种款式。至于售价,预期会分别约在4500人民币与4000人民币以上。

  想要换苹果7或者二手iphone的,请加微信号:toney19962 价格真的很低!!!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