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10唯一缺点:没有疏油层 P10被老外犀利吐槽

  华为作为目前国产手机领头羊,毫无疑问会收到国内外搞机界的关注,最近推出的华为P10、P10 Plus就是这样一部引发全球媒体关注的旗舰手机。在华为P10上,对用户而言十分陌生的一个词火了——“疏油层”,P10屏幕没有的疏油层到底是什么东西?这也引发了老外的广泛关注。

  经过初步科普,大家都已经知道,疏油层就是一种防污层,让你的手机屏幕少一点指纹,增加手机屏幕疏水、排油、防污功能的保护。

  说起来,其实疏油层成本并不高,也就几毛钱,那为什么华为P10 Plus都敢卖5588元了,却不给自己加一个疏油层?更何况,现在不少人甚至说华为抠门,手机省钱,这已经让华为陷入了部分舆论之中。

  对此,华为的官方建议是,华为P10系列出厂时自带贴膜,用户在使用P10时不要撕掉贴膜,并且已经撕掉贴膜的用户可以去华为线下店免费贴膜。这就更奇怪了,贴膜比疏油层成本更高!

  德国媒体为此询问过华为,华为给出的解释是“我们减少了P10系列的疏油层,以保证指纹传感器与触摸屏幕正常工作。”似乎由于P10具备指纹识别功能就不能有涂层。

  不管如何,没有疏油层也成为华为P10的缺点之一,这一点被国内外媒体犀利的指了出来。

  缺点:

  1、出厂膜下没有疏油层。

  2、出厂膜下没有疏油层。

  3、我刚才有提到出厂膜下没有疏油层么?

  你认为有这一点小问题的华为P10口碑会受影响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