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广告】奥沙利文似乎挺喜欢我的锤子手机......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猛烈进行。商标风波不想再掰扯,丁俊晖和奥沙利文的对决,也因为奥沙利文的爆冷输球而靠吹...因为实在不知道该写什么,所以,今天准备硬硬朗朗的做个广告。

  奥沙利文输球后的新闻发布会,我照例把自己的 Smartisan M1L 手机放在火老师身前录音。结果,奥沙利文在回答问题的同时,几乎全程都在摆弄我的手机。虽然未见得就能得出奥沙利文喜欢锤子手机的结论,但在一众手机里,至少Smartisan M1L 还算有吸引眼球的能力。

  作为一名罗永浩老师和锤子科技的支持者,我购买过两台锤子科技出品的手机——Smartisan T1 和Smartisan M1L,我认为它们都是很好用的手机,如果有机会,希望大家可以体验一下。据说,锤子科技的新机将于近期发布,希望产品足够优秀,并且大卖。

  以下,是奥沙利文摆弄 Smartisan M1L 的照片。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锤子科技官网

  

  台球不闹腾

  微信:Roushan-Billiards

  可以扯淡,但绝不闹腾

长按二维码关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