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 发布 Forerunner 935 专业运动手表,为跑步运动员和铁人三项赛而设计

  

  Garmin 刚刚发布了全新的 Forerunner 935 专业运动手表,和之前其 Fenix 系列为户外运动而设计不同的是,这个新系列更适合跑步运动员及专攻铁人三项赛的人群而设计的。其除了具备 GPS 功能之外,还包含新的训练功能和公司独有的 Elevate 心率监测技术。

  Forerunner 935 的重量只有 49g,主要色调是黑色,配有 1.2 英寸 240 x 240 半透明显示屏。它还具备防水能力,高达 50 米,与 Garmin 的 QuickFit 表带兼容,您可以将默认的硅胶表带更换成更加奢华的风格,包括皮革和金属表带。它包含传感器,高度计,加速度计(室内跟踪),温度计和罗盘,它还具备 GPS / GLONASS 跟踪。其内置了 Garmin 独有的 Elevate 手腕式心率监测器,这将允许用户实时查看他们的 BPM,而不需要使用单独的胸带。续航力方面,其可以在 GPS 模式下运行 24 小时,在 UltraTrac 省电模式下可以支持长达 60 小时。

  在运动数据跟踪上,其能力非常强,还可以记录滑雪,划桨运动,游泳数据,自行车骑行,高尔夫等等。其 Firstbeat Analytics 分析功能可以让你看到训练状态,训练负载和训练效果指标,用户可以看到自己是否进行有效或过度的锻炼。

  和 Fenix 系列一样,这款手表可以连接到 Garmin 的 Connect IQ 商店,以便您可以下载像 TrainingPeaks 这样的应用程序,这样就可以在手腕上进行完整的锻炼课程。

  Forerunner 935 的售价为 499.99 美元,还有三件套装,售价为 649.99 美元,其中包括一个黄色表带黑框手表,HRM-Tri,HRM-Swim 和附加表带。

  本文 Garmin 发布 Forerunner 935 专业运动手表,为跑步运动员和铁人三项赛而设计来自 动点科技.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