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前发布的iPhone6还能再战,安卓手机早已过时

  我们知道,iPhone6是苹果2014年9月份发布的产品,目前已经在苹果官方下架。可以发现现在我们身边还有许多人在用iPhone6,而同样是2014年发布的安卓手机 ,可能大家都想不起来了。

  其实,与iPhone6差不多同时发布的手机有:荣耀6Plus、华为Mate7、小米4、锤子T1、一加手机一、OPPO find 7等。貌似这些手机除了小米4偶尔还可以看有人在用以外,其他的都基本看不到了。

  由此看来,苹果的用户体验还是非常棒的,使用久了以后还是可以保证手机的流畅度,不像安卓手机,用久了就会出现卡顿现象,有很多安卓用户换机不是因为手机硬件坏了,而是太卡顿。

  仔细想想,好像买iPhone手机更划算一点,毕竟你差不多可以用到一般安卓手机的两倍时长。

  爱科技爱科技,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铭哥爱搞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