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这里探索宇宙

  

  NASA正式推出了一个新的资源,可帮助公众通过关键字和元数据(metadata)在NASA.GOV,搜索和下载有关航空,天体物理,地球科学,载人航天等方面,总量超过14万的图片,视频和音频文件。

  一起从这里探索宇宙吧,访问地址:https://images.nasa.gov/

  用户现在不仅可以将内容嵌入到自己的网站,也可下载高分辨率的大图。

  

  https://images.nasa.gov/访问页面

  在这里,访问者不仅可以看到NASA最新上传的文件,也可发现历史上最受欢迎的图片,音频和视频。

  

  最受欢迎的照片之南极光(NASA ID: iss029e008433)

  以上面这张空间站拍摄到的南极光为例,拍摄于2011年9月17日,由空间站第29支远征队宇航员拍摄,当时空间站位于新西兰东南部附近的塔斯曼海的上空,南纬46.65度,东经169.10度。

  

  其他的功能包括:

  当获取原始图像时,可显示照片的EXIF数据,包括曝光时长,以及所用的镜头;

  允许公众很容易下载高分辨率的图像;

  所有的视频都包含可下载的字幕;

  NASA的图片和视频库的应用程序接口(API),允许NASA自动化上传图像,也允许公众可以将内容嵌入到自己的网站和应用程序;

  这个公众站点基于NASA的原生云技术(cloud native “infrastructure-as-a-code” technology),可以按需使用;

  尽管这个图书馆不全面,但是它允许公众在一个站点访问NASA的精彩内容;另外,这是一个”活的“站点,NASA将不断添加新的图像,视频,以及音频文件。

  最后有个直播信息,提醒大家关注。SpaceX回收的火箭再次发射。

  

  本周五,北京时间3月31日凌晨6时,SpaceX将在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LC-39A发射平台,执行SES-10卫星发射任务,这是一枚之前回收的火箭,已于3月27日完成了静态点火测试。如果这枚回收的火箭再次发射成功,将是航天领域里的一项巨大成就。这次任务中将再次尝试猎鹰9号一级火箭的回收,降落在“当然我依然爱你”的海上驳船。

  (备注:所有的赞赏都归我们的创作者,译者和校核,以感谢他们辛苦的付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