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罗打假上瘾,自曝坚果pro信息,今年只此一款?

  虽然锤子的手机卖得并不火,身边的朋友也很少愿意购买锤子手机,但是并不妨碍大家私底下拿锤子当八卦聊聊。最近聊得最多的就是锤子的新机型,各种信息被曝光,结果一件一件都被老罗给辟谣了,我们也很绝望啊,你都说是假的那真的到底啥样啊?

  这次老罗好歹是暴露了一点信息出来了,这次的ID和我们见过的手机都不一样?这就厉害了,看来这次会和大部分安卓机有很大的区别咯?难道是三角形吗?

  另外老罗还在回复网友的对话中提到,今年锤子春季发布会上只发布一款新机型,并且备货充足,不用担心抢不到。

  大家认为这款新机型就是之前传闻的坚果pro,采用前后双玻璃材质,正面指纹识别。看来这次老罗准备很充分。

  去年的锤子M1L其实已经挺让人喜爱了,搭载当时的旗舰处理器骁龙821,屏幕达到5.7英寸,分辨率也达到了2K,运存也有6GB,后置像素是2300万,前置就低一点只有400万。加上锤子自己的智能系统Smartisan OS 3.0,售价不到3千。

  只不过最终风头还是被别人给盖了,不知道今年的新机型是否还有出头的机会。

  其实老罗这么爱玩科技,不妨试着加入最新的磁共振无线充电,建设“无线充电城”,相比老罗也会玩得不亦乐无。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