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发布无边框电视 售价8999元起

  IT耳朵消息,北京时间3月29日,乐视在北京中国电影导演中心举办“Unique”为主题的发布会。发布乐视最新的电视,超4 X50M/X43M/X40M三款新品,Unique65/Unique55两款新品,总共五款新品。全面屏新分体超级电视Unique65/Unique55,定价为13999元和8999元。超级电视Unique系列,生来独孤求败,只为新科技追求者。Unique系列将与uMax系列只为人生赢家,Max系列分体正在流行的未来,X系列体价比主宰者一起,持续获取可运营高价值用户。

  

  乐视现在可以说是各种网评不断,新闻也是层出不穷,很不安分。而此次电视发布会,开始的时候出奇的乐视方面没有介绍电视,而是介绍了电视背后的技术,让粉丝让用户更加明白什么样的电视,什么样的技术,什么样的面板才是更好的电视,不过不得不说技术是枯燥的,相信很多人是无法听明白的。

  

  经过长时间的铺垫,在最新的乐视M系列的产品当中,更新的背光技术,更新的图像处理技术,更好的屏幕。再有就是乐视超级电视依然超级,乐视M系列的升级,价格同样升级,40英寸的2449元,43英寸的2599元,50英寸的3299元。

  对于最近炒的火热的语音输入技术,乐视电视放出了自己在13年的时候发布会的视频,同样是语音识别技术,早早13年的时候乐视就已经做到了。

  

  据悉,Unique65/Unique55,尺寸分别为65吋和55吋,采用全面屏、新分体Soundbase设计,120Hz高刷新率屏幕,拥有卓越画质技术杜比视界(Dolby Vision)HDR,并首次采用Nano Color高色域技术,配合极色炫彩画质引擎,180°观看都是广色域。其搭载Mstar6A938处理器,行业最高4+64GB存储配置,EUI6.0 TV Greyhound操作系统,音响经过金耳朵主观盲评,哈曼卡顿专家团队设计审核和专业认证,搭配杜比音效(Dolby Audio)解码和后处理技术,不仅为用户提供丰富、清晰且震撼人心的音效,同时让看电视成为娱乐享受标配。5月16日开启预约,5月31日10点LeMall/LePar同步开放购买。

  

  此外,乐视秉承UP2U的理念,希望广泛收集用户对新品反馈,特推出Unique系列工程纪念版:Unique65工程纪念版,定价10999元,Unique55工程纪念版,定价6999元,4月15日开启预约,4月25日10点LeMall限量抢购。为答谢广大乐迷,成功购买Unique工程纪念版的用户,将受邀参加超级电视4周岁庆典活动,更有机会获得神秘大礼。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