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传T3谍照 罗永浩深夜辟谣 欲爆粗口

  

  

  近日,关于锤子新机的消息接连不断,真机谍照层出不穷,但均被锤子科技CEO罗永浩一一否认。现在,又一张锤子手机T3的渲染图吸引网友的目光,双曲面屏设计、双摄配置?这次会是锤子新机吗?罗永浩再次辟谣:假的!

罗永浩再次辟谣T3谍照

  罗永浩在微博辟谣称:“假的(真xx累),这么说吧,我们这次的ID跟你们见过的手机都不一样。”这里罗永浩提到的“ID”应该是“Industrial Design(工业设计)”的意思,也就是说将要发布的锤子新机将会采用很多目前没有出现过的外观设计元素,或许将迎来外观设计的新突破。

锤子T3新谍照

  锤子科技CEO罗永浩曾暗示或在5月20日发布新机,关于这款新机,罗永浩已经多次进行辟谣,可见截止到目前锤子新机保密工作做的还不错。锤子这款新机究竟会是什么样,我们不妨期待一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