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满血归来!S8只靠一块屏幕能不能成“爆款”?

  总喜欢在上半年发布旗舰机的各大厂商,在最近都基本已经结束了战斗。就连在爆炸事件之后消停了许久的三星在昨天,也带着最新的手机回来了。

  而它的旗舰手机估计也不用多说,就是小伙伴们都知道的 S8/S8+!

  一眼看过去全是屏幕

  拿到手机第一时间肯定要看颜值,这次的 S8 取消了正面 Home 键。额头和下巴都被切了一到,一入眼就是整块屏幕冲击力还挺大的,乍一看仿佛是无边框~

  手机用的是一块 OLED 的 2960*1440 2K 屏。而这个屏幕还有一个专利名字 Infinity Display中文名全视曲面屏。全视屏,全是屏幕的意思吗?全是屏幕的话过分了,不过屏占比确实很高,到了84%~

  这么特殊的屏幕要是碎了,换一块儿应该顶小半个手机了。不过虽然不够抗摔,Ip68 的防尘防水还是有的!

  细长条的外观

  这次三星使用的是 18.5:9 的机身比例,相比传统 16:9 的大小肯定是更加细长(话说这不应该是 iPhone 的发展趋势吗?)

  不过在宽度上,和 S7 相比没啥变化···

  是不是觉得和某个手机很像?木有错,LG G6 也是这个 18:9 的细长条比例。G6 的热乎劲儿还没过,三星就来了。你说同是生活在一起的俩货,干嘛非要这么互怼呢?

  (LG G6,看虚拟按键↑)

  手机背部的弧度和前面的屏幕弧度也对称了,再加上金属中框从磨砂变成了高亮。整个手机看起来更加一体化,如果是黑色中框,一体化会更明显!手机一共有金、紫五种颜色,其中紫色是新增的配色。

  是不是觉得图片根本看不出啥样来?戳视频直接看真机,还有上手体验

  首款上市的骁龙 835 手机

  S8 和 S8+都使用了,4GB RAM + 64GB ROM的存储配置。至于处理器方面呢,和以往的老套路一样。国行是骁龙 835其他地区是 Exynos 8895···

  这也没办法,毕竟是服务商不同嘛!

  首个搭载骁龙 835 处理器的索尼的旗舰机 Xperia XZ 还没有正式开卖···所以三星 S8 就要了首发上市的骁龙 835 旗舰机称号···

  哎,感觉现在手机厂商为了争个第一,也是要加上各种前缀!不过骁龙 835 的性能应该不用极果君多说,现在最强的处理器!

  系统方面,搭载了 Android 7.0 的系统。貌似图标小了一些,体验的话要上手之后才能知道了~

  电池

  估计这应该是小伙伴们最关心的了!告诉你,这次 S8 3000mAh,S8+ 3500mAh。并且支持无线充电~

  哈哈,别打我,知道你们更想了解的是这次的三星手机是不是“爆”款!

  不过发布会上,并没有说电池进行了啥改良唉~只是说了句更安全了,呵呵!

  手机的各种解锁

  指纹识别

  取消了正面 Home 键,其实还在原来位置,按压也有反应。但还是意味着指纹在背面,不过这个指纹并不是在正中间,而是移到了摄像头的旁边···

  这么细长的手机还把指纹上移了,那识别的时候极果君希望你的指头够长,不过这样锻炼下来可能女朋友会更幸福吧!

  虹膜识别

  三星的 NOTE 7 就配备了虹膜识别功能,不过以前黑白色的灵异识别体验,需要上滑才能调出解锁功能。

  这次变成了彩色,可以直接在亮屏情况下解锁。不过需要将前置摄像头对准眼睛,否则识别不到···

  人脸识别

  面部识别的录入变得更加简单了,而且识别时不用对得太准。不过面部考虑到安全性,所以并不能和指纹虹膜一样支持支付。毕竟要是俩人长得像就很尴尬了~

  不过极果君更担心,要是晚上卸了妆解不了锁,是不是更尴尬?

  哦对,还可以用密码···

  没啥提升的摄像头

  前置摄像头升级成了 800W;后置摄像头还是 1200W。相比于 S7 摄像头也变得更平了,原来双击 Home 键唤醒照相机也没有了,改换成了双击电源键,两个摄像头也能通过双击切换~

  不过对于喜欢,用锁屏键按亮屏幕再关上的小伙伴,得需要一段时间适应吧···

  侧面多了一个按键

  手机侧面音量键下面加了一个新的按键,这个貌似只有一个功能的按键,是为了让大家更方便的调用出Bixb。这货就相当于是 Siri,是一个智能语音助手~

  除了能够语音交互,Bixby 还能识别触屏和桌面操作。当它收集用户的使用习惯后,就会自己做出智能化理解。比如当你闹钟响起后直接帮你打开打车软件~

  而且它能在使用摄像头的时候识别出产品,并给你找到对应的购买。直接翻译也是可以的。PS,中文版还在调试

  手机的上市时间定在了4 月 21 日,S8 的美版售价约为4959 元人民币;S8+ 的美版售价约为 5786 元人民币。不过国内的售价还不清楚,但估计不会比这个价低~

  总结一下

  手机的颜值冲击力确实很大,而且骁龙的 835 处理器也不用解释了吧。至于解锁,虽然优化了虹膜和人脸识别,但是这个变了位置的指纹,第一次解开应该不会很习惯。

  不过那些都是次要的,大家最关注还是电池。本来以为会给大家解释一波的,然而并没有,这就尴尬了···

  ----------------END----------------

  最新手机看完了,再来看看最新的电脑

  ThinkPad出的全新游戏本让你免费玩啦~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极果网

  回复:游戏本

  玩的好就送你!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