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换手机啦 特朗普终于弃安卓改用苹果手机

  在人们开始关注特朗普的时候,他一直使用着自己的安卓手机,就算是当上了美国总统,他依旧是我行我素,这也引起了国防部长马蒂斯的忧虑,担心这样会给黑客留下可乘之机。不过,近两天事情发生了转机,有迹象表明特朗普已经更换了苹果手机。美国白宫日前也证实,特朗普已经换了一部苹果生产的iPhone手机。

  这一消息是白宫负责社交媒体的总监Dan Scavino Jr.在Twitter上证实的。他表示特朗普在最近的几周里已经换上了iPhone手机来发布Twitter。人们也确实看到特朗普的Twitter是来自于iPhone,不过还无法确定是他亲自发布的还是编辑好文字让助手来发布。

  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之后,人们都以为他会换掉之前那部古老的安卓手机,但实际上他在就任之后依然使用旧手机将近一个月的时间。特朗普使用安卓手机的做法,引发了美国国会的注意。二月份,两名参议员致信给美国国防部部长马蒂斯,表达了忧虑。他们认为这样会给黑客留下可乘之机,来窃取美国白宫的机密。

  这次特朗普选择苹果的iPhone手机,或许也算是给库克一个“面子”。在大选期间,他曾经呼吁选民公开抵制苹果产品。他也曾公开抨击过苹果公司的一些行为,尤其是苹果与FBI矛盾升温的那段时间。值得一提的是,库克在特朗普当选时第一时间给他打了电话,而特朗普举办的科技回应他也直接参加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