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USB-C配件等产品促销活动本周将结束

  

  去年新款 MacBook Pro 上市后不久,苹果公司就宣布多款 USB-C 配件促销,促销活动到 2016 年底结束,不过 LG UltraFine 5K 显示器上市之后,苹果公司就延长了这些配件的降价促销时间,这款显示器也加入了降价促销的行列。

  苹果在线商店的信息显示,优惠价格于 2016 年 10 月 27 日至 2017 年 3 月 31 日期间生效。在此之后,这些配件的价格将会恢复原价,如果你需要的配件刚好在促销之列的话,还请在活动截止之前尽快购买。你可以通过此链接进入购买,目前在促销行列的苹果 USB-C 配件包括:

  - USB-C 至 USB 转换器

  - Thunderbolt 3 (USB-C) 至 Thunderbolt 2 转换器 Adapter

  - USB-C 数字影音多端口转换器

  - USB-C VGA 多端口转换器

  - USB-C 至 Lightning 连接线 (1 米)

  - USB-C 至 Lightning 连接线 (2 米)

  - USB-C 充电线缆 (2 米)

  - Apple 29W USB-C 电源适配器

  - Apple 61W USB-C 电源适配器

  - Apple 87W USB-C 电源适配器

  另外本周 LG UltraFine 显示器的促销活动也会结束,还请有需要的消费者尽快把握这个机会。

  阅读全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