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客加|AR未来将会取代iPhone?

对于苹果的下一个革命性的产品,外界一直猜测纷纷:有人说是无人驾驶汽车,有人说是人工智能,还有人说是流媒体电视机。但是库克曾经在多个场合暗示过的增强现实AR技术,他并不只是说说而已。能够为苹果iPhone带来“改变游戏规则式”的变化的,目前看来最有可能的就是AR。

库克已经在为AR大动干戈了。关于AR,库克曾说:“以后的某个时间起,AR会变成像一日三餐那样的平常,会变成人们生活的一部分,就像手机一样。”

虚幻引擎(Unreal Engine)发明者、EpicGames创始人CEO Tim Sweeney对AR发表看法:“AR体验是为了让现实和虚拟世界交融,对光影和拍摄效果非常敏感,尤其是当硬件设备向高端化发展后,有些AR游戏是简单的卡通图像在真实世界里的叠加,另一些AR游戏则是电影画质融入整个现实场景。这些具有美感的画面优势一下子就显现出来了。”

Sweeney相信,随着手机芯片技术的发展,未来AR一定能达到非常逼真的效果,以至于让人们分不清是虚拟还是现实。

Sweeney认为,AR时代一定会在VR之后。但苹果很显然在提前布局市场。根据研究机构Global Market Insights的数据,到2024年AR产品的市场规模将会达到1650亿美元,并以80%的高速增长。

为了获得AR领域最先进的技术,苹果已经购买了多家拥有AR硬件技术和致力于3D游戏VR软件开发的公司,包括FlyBy和Metaio,并且已经将一些初创公司整合进了苹果的相机部门。

Loup Venture分析师Gene Munster表示:“苹果别无选择,AR未来将会取代iPhone,苹果必须在人们转变使用硬件方式的时候保证自己不掉队。”

关注:

weikejia11

关不住的新思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