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纽约惊艳:2017安卓机终于有抄袭对象了

  29日的纽约,三星S8终于发布。这款上半年最具看点以及安卓旗舰风向标的产品,终于和大家见面。与前几代产品一样,三星S8依旧以外观设计惊艳全场,超高屏占比预示着安卓2017年的发展趋势,接下来,安卓厂商们恐怕会争相推出自己的借鉴产品。

  外观上,三星S8和S8+设计上还有一些新的改变。首先是它们变薄了,上下边框高度一致,较之S7要变薄了一半,由此而来的变化一是正面屏幕增大了但身材不增反降。

  另一个变化则是原本的实体Home键+边框虚拟按键完全变为屏内的虚拟按键,而原本一直设置在正面的指纹识别按键也被迫转到了后置,设置在摄像头的右侧。

  此外,S8/S8+在屏幕的边缘采用圆角设计。与S7 edge对比,S8的设计更加讨巧,圆角的视觉感受更符合产品自身的造型,同时也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屏占比。

  尺寸上的参数:三星S8尺寸148.9×68.1×8.0 mm,重量为152g,5.8(直角)/5.6(圆角) 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2960×1440,3000mAh电池。S8+尺寸为159.5×73.4×8.1 mm,重量为173g,屏幕尺寸增大到6.2(直角)/6.1(圆角) 英寸,电池容量3500mAh。

  硬件上,S8与S8+均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主频2.45GHz,部分版本搭载三星自己的芯片。内置4GB/6GB内存,64GB/128GB ROM(支持 256GB TF卡拓展)。后置1200万像素,前置 800 万像素摄像头,内置3000mAh电池。不过发布会上并未提及价格,其具体售价将后续公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