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打首炮,诺基亚8藏猫猫,苹果8被玩坏!

  基于市场压力,三星首先绷不住,S8与S8+联袂而来。但有一个意外的消息是,这个在发布会的关头,“女大学生一口气取卵20颗秒换iPhone7”的新闻让三星S8的发布黯然失色,是偶然还是演练?“三苹之争”,诺基亚钻空子是2017年手机界大戏不会变。

  事实上,手机界的年度大戏刚开启,如果说华为双旗舰的发布给2017年手机市场定调,那么,在高端手机市场,三星S8的发布已经表明了年度手机的风向。

  在外媒报道的2017年度手机期榜中,苹果、三星、谷歌、诺基亚是手机中的“四大天王”,除去谷歌底蕴稍浅之外,三星、诺基亚与苹果都不是省油的灯。尤其在揭面纱方面,都想藏得深意欲揭对方之短。

  但现在,三星S8抢先来了。

  认与不认,S8都在那里!

  关于S8的所有信息,已经全部被扒光。

  昨天的发布会,只是把网络的曝光信息进行了汇总。而大众最为关心的价格问题,三星并没有揭晓。不过,网上有传闻,海外版S8售价或为750美元(约合人民币5166元),S8+的售价则为850美元(约合人民币5854元)。

  如果这个价格属实,貌似已经与华为的价格交叠。

  除了双曲屏之外,最大的亮点在于无边框式的屏幕呈现,三星在发布会上标称是84%,但相比市场上已经出现的屏占比达到了90%以上手机,S8又显得不够看。当然,S8的侧面是弧形,又是用实际显示面积计算,对比平面屏幕,同样的算法会吃亏一点。

  除了屏幕值得提之外,三星的智能交互应用应该是其未来主推的发展方向。包括Bixby的智能助手

  不管认与不认,三星的产品就在那里。这一次,对手已经完全了解,诺基亚与苹果如何出招?

  等与不等,IPhone 8也在那里!

  关于苹果,昨天最大的新闻就是“女大学生一口气取卵20颗秒换iPhone7”,相比之前的卖肾,“卖卵”,“卖精”也许会成为下一个苹果粉专有词。

  与三星针锋相对的是,传闻iPhone 8将采用OLED全面屏,主摄像头支持先拍照后对焦,前置摄像头支持3D面部识别以及3D拍照,甚至可能采用来自PrimeSense的3D传感技术,带给用户更强大的面部识别、手势和动作感知、3D建模和拍照增强体验,也能够让开发者提供虚拟现实增强的应用和游戏

  作为十周年的产品,iPhone 8势必不会让人失望。在三星S8已经出阁的情况下,还有多少人在待待?

  看与不看,诺基亚8还在梦里!

  去年年底,关于诺基亚8的信息很多,可是跨年之后,关于诺基亚8的信息反而越来越少。

  是新东家信心不足,还是继续在用“饥饿信息法”吊大众的胃口。如果产品拿不出足够的亮点,恐怖诺基亚8的情怀已经不再。

  早前,外媒曾报道,HMD Global正在测试两款新机,定位中高端,命名为诺基亚7和诺基亚8,传闻诺基亚7和诺基亚8都将采用金属机身和窄边框设计,拥有指纹识别功能和快充技术

  终归,停留在传闻阶段的产品不可信。

  三八”或会师2017,你会选择哪款?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