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iOS!安卓应用营收将超410亿美元

  据外媒报道,近日移动应用研究公司App Annie发布一份新的调研报告,报告显示安卓用户在应用和订阅上将会进一步的增加,谷歌从Android应用上获得的收入也将达到410亿美元,首次超越iOS。去年苹果App Store营收达340亿美元,而安卓应用收入则为270亿美元。

  

  超越iOS!安卓应用营收将超410亿美元(图片来自于androidcentral)

  不过,App Annie认为Google Play并不能够从这巨大利润中获得更多。与iOS单一商店不同的是,Google Play Store和其他第三方应用商店的营收基本为五五开,因此谷歌能够从中获得210亿美元的营收,而其他第三方商店则瓜分剩下的份额。

  App Annie资深研究副主席勒维塔斯认为Android应用收入超过iOS并不奇怪,主要是因为现在Android设备与iOS设备销量之比已经达到了5:1。同时,勒维塔斯还提到Android平台未来已经有良好的前景,但在未来五年之内,App Store依然是营收最高的应用商店。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超越iOS!安卓应用营收将超410亿美元http://news.zol.com.cn/633/6333495.html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