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内接连被苹果封杀13次 APP悲催之王

  如果你开发的APP五年内被应用商店接连拒绝13次,你会做何感想?现在,开发者Josh Begley就遇到了这么悲催的事情。

  他开发了一款Metadata+,既不暴力,也没有不良内容,功能上也很简单:收集美军无人机空袭相关的新闻信息,然后发送给用户,包括空袭目标、遇害人数等等。

  

  此前,Metadata+已经被苹果拒绝了12次,今天一度短暂上架App Store,但是只待了四个小时,又消失了。

  2014年的时候,它曾经在App Store里存在了一年之久,下载量超过5万次,但由于苹果认为它过于渲染暴力或令人反感的内容而被下架。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五年内接连被苹果封杀13次 APP悲催之王 http://nb.zol.com.cn/633/6333463.html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