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内存大跃进,16G手机全面停产!

  苹果本周悄悄发布了一大堆新品,大红色iPhone 7/7 Plus相当抢眼,性能更强大价格更低廉的iPad同样值得关注,地位一直颇为尴尬的iPhone SE也迎来了加量不加价的小幅更新!

  iPhone SE从16G/64G升级至32G/128G,售价3288元/4088元保持与旧款一致,喜欢小屏手机的用户终于不用忍受16G的痛了!小编现在使用的OPPO R9s 是在新世纪秒杀的微信公众号上,花十几块钱秒到的 ,已经使用了一个月了,手机很不错。近期打算购机换机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苹果官网截图

  细心的小伙伴会发现,随着16G iPhone SE的停产,苹果官方在售的所有手机已彻底放弃了16G存储。苹果“终于”进入了32G起步的时代,16G的iPhone已被时代所淘汰...

  苹果虽然不再推出16G手机,但却无法改变用户手上数以千万计的16G iPhone存在。光是当年的16G iPhone 6就坑苦了不少用户,手上还在用16G手机的你,最近过得还好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