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用过这些刷机小王子,也敢自称老司机?

  安卓的发展不仅是一个系统的完善,也是一部一部安卓手机的创新,也是一个个爱折腾的数码爱好者不断刷机的坚持与回忆。没有刷过机,就真的体会不到手机焕然一新甚至起死回生的那种感觉,体会每带安卓新的东西,也是一部手机使用寿命中的幸运吧。昨天安卓推出了安卓8.0,细数那些刷机小王子,重温与安卓一起成长的刷机之旅。

  Moto Defy

  托罗拉ME525将原生安装Android2.1操作系统(现已升级为2.3)和MOTOBlur1.5用户界面,内置有800MHZ的TI OMAP3610处理器和PowerVR SGX 530独立显卡,配有一块3.7英寸FWVGA分辨率触摸屏,内建有2GB存储空间,拥有2GB ROM和512MB RAM空间,搭载有500万像素摄像头和闪光灯。论坛里各种各样的rom包,刷机达人最爱,号称刷不死的戴妃。

  三星 i9300

  三星s3采用Android 4.0操作系统,配备三星Exynos 4412四核处理器,初版CPU主频为1.4GHz。网友最爱圆润的卵石设计就是他,手感非常不错。机皇I9300光环虽已褪去,折腾的心却是永远不老,老s3可谓刷机小王子,贴吧里求rom的刷机者还有很多。

  中兴n880e

  这是一款年代久远的中兴电信手机,不过别小看它。原机为Android2.3.6可升级至Android 4.0.3 、4.0.4、Android 4.1,并且于2012年11月21日,中兴官方已经推出Android4.2的体验包!另外WP都可以在这款手机上运行,百度云,MIUI,乐蛙都通吃。火狐OS和CM也都不在话下。

  HTC HD2

  本身的WM 6.5的系统版本已被微软抛弃,不再升级。继android系统推出后,通过CM等民间团队的努力,HD2已经可以正常使用 android系统 tango系统 mango系统 WP7、WP8系统可供刷机,兼容问题已基本解决,可以成功运行WIN95、乌班图、WIN8 RT等电脑系统;还有更多新系统推出后HD2在第一时间拥有尝鲜版,比如火狐OS,受到刷机爱好者的广泛追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