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3.2 Beta1公测版更新,旧设备被淘汰出局

  前天刚发布了10.3正式版,昨日凌晨,苹果又更新了iOS10.3.2 Beta1开发者预览版,今天凌晨ios10.3.2的公测版也出来了,速度也是够迅雷的!已安装测试描述文件的果粉们,可直接在设置中检查获取此次OTA更新,如果还没按装描述文件的,具体升级教程看文末。

  这次更新看起来貌似没有什么变化,一切都只是“例事”:以修复Bug和改进安全性为主。让人没想到的是ios10.3.2测试版已经不支持iPhone5/5c/ipad4等32位的设备,还没等到ios11,ios10.3.2就提前干了这事,还是挺另人意外的。

  从ios10.3开始苹果就不厌其烦的提醒果粉们,32位的应用会拖慢系统的速度,将全面的血洗32位应用,建议大家不要下载,可以很肯定地说:ios11将不再支持32位的应用。血洗32位应用其实关系不大,应用的开发者可以将其升级为64位的应用,至于ios10.3正式版变闪退的“迅雷”应用则是因为“P2P技术”不符合苹果的规则原因造成的,需要等待解决办法。

  淘汰了32位软件,接下来就是32位硬件了,仅存的未被淘汰的32位硬件:iPhone5/5c/ipad4这次也被拦在了IOS10.3.2的大门外。不过这对手持老设备的果粉来说,小编(公众号:果粉之家)倒也觉得这是件好事,致敬乔帮主的iPhone4s最终定格在ios9.3.5,运行ios9.3.5的iPhone4s卡得要死,基本上是一块板砖,而如今运行ios10.3.2的iPhone5虽然说不上流畅,但总体运行还不错,比起ios9.3.5的iPhone4s不知道强上多少倍。所以这也算是一块“免死金牌”,就让iPhone5静静的停留在ios10.3正式版吧,ios10.3不仅节省了不少存储空间,而且流畅性也比之前的版本好,它们也许是真不想再升级了。

  普通的iPhone用户,苹果是不会推送开发者预览版更新的,非内侧用户需要下载安装预览版描述文件才能正常接收iOS10.3.2 Beta1更新提示。

  具体图文升级教程:

  在公众号(果粉之家)回复:“ios”就会跳出一个描述文件的下载链接,果粉们只要点击链接,出来空白页面,然后再点右上角“...”选择“在Safari中打开”

  用Safari打开链接后就会出来描述文件的安装界面,点击安装--完成--重启手机即可。

  重启完成后点击设置里的软件更新就能看到OS10开发者预览版的升级包了,到时候果粉们要是想升正式版,只要把描述文件删除再重启手机就能接收正式版更新提示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