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今年移动应用收入首超苹果 iOS,中国市场贡献不小

  

  3 月 30 日,应用分析公司 App Annie 最新报告显示,苹果iOS 今年的移动应用收入将会落后于 Android 平台,这是 App Store 首次失去领先地位。

  App Annie 是基于第三方 Android 应用商店作出的预测,对应的不仅仅是 Google Play。同时该报告指出,苹果预计将在 2021 年继续保持领先。

  App Annie 预测,2021 年全球移动应用下载量将超过 3520 亿次,所有应用商店的消费支出总额将超过 1390 亿美元。App Annie 预计,iOS App Store 在此间将产生超 600 亿美元支出。Google Play 将产生 420 亿美元,第三方商店则将产生 360 亿美元。

  关于国内的情况,App Annie 显示,包括腾讯、百度、小米及华为等在内的 Android 应用市场提供的第三方商店去年的营收达到了 100 亿美元,而 2017 年预计将增长到 200 亿美元。Android 应用市场的增长得益于中国和其他新兴市场的智能手机快速普及,尤其是墨西哥、巴西和印度尼西亚。

  预测称,中国市场的下载量将在 2016 至 2021 年间保持 19%的年化增长率,而消费者开支则会增长 24%,达到 565 亿美元。

  本文 Android 今年移动应用收入首超苹果 iOS,中国市场贡献不小来自 动点科技.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