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广告营销方式大汇总_德绚信息

  网络广告,顾名思义是指企业或个人在互联网络中通过免费或付费的形式将企业及产品展现给用户,从而达到宣传推广及盈利的目的。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现在网络广告的展现形式也越来越多样化,如文字介绍/链接、图片、声音、视频、音乐等。

  网络广告营销,从广义上来讲,可以包含搜索引擎营销(如:百度竞价)、信息流营销(如:今日头条)、移动社交营销(如:新浪微博)、视频营销(如:优酷土豆)等,这类能够在媒体网站/搜索引擎/社交网络等多种渠道上推广展现企业/个人品牌的方式均可称之为网络广告营销。

  一般提到竞价推广,都会想到百度竞价,但其实做网络竞价营销的方式不仅仅只有这一种。实际上,随着发展,现如今互联网上已经涌现出了越来越多的投放广告平台。本文就将比较热门且效果不错的广告投放平台做个大汇总,详细了解下。

  1.百度竞价推广

  这个不用多说,很多人都知道。百度竞价推广是国内首个按效果付费的网络推广方式,其背后依靠百度强大的数据流量,广告投放效果还是很不错的,毕竟目前来看百度仍是国内最大的搜索引擎。

  2.新浪粉丝通/新浪龙渊/新浪轩辕/新浪扶翼

  这四款均为新浪旗下的广告投放平台。新浪粉丝通主要针对的是新浪微博,玩微博的用户应该知道页面时不时会出现一些未关注的推荐,包括单条微博的推荐、微博账号/APP下载推荐等。

  新浪龙渊、扶翼、轩辕这三者的区别在于分别是CPM、CPC、CPD的广告形式。简单的来讲,CPM是指根据某一广告投放到多少人观看或听到来计费;CPC是指根据用户点击广告的次数来计费;CPD是指是指按广告投放实际效果,即按回应的有效问卷或定单来计费,而不限广告投放量。三者均是依托新浪的各种媒体资源和用户数据,可以说信息量还是蛮大的。

  3.腾讯智汇推/广点通

  腾讯智汇推更加侧重于腾讯网等信息流的广告推广,而广点通则是腾讯旗下专注于社交网络广告推广平台,包含了QQ、微信朋友圈等广告渠道。两者皆是以腾讯用户数据为背景,而各自针对的用户人群有所不同。

  4.今日头条

  非常年轻化、个性化的信息流推送阅读平台,发展速度也非常快,流量很大,投放效果也是不错的。

  5.神马推广

  神马这款产品是阿里巴巴和UC浏览器联合打造的,融合了两方的数据流量,目前只做移动端的搜索和推广。

  6.搜狐汇算/搜狐视频

  集合了搜狐网、搜狐移动客户端、搜狐视频以及旗下其他相关产品的数据流量。

  7.一点资讯

  一点资讯也是一款专门给用户推荐个性化阅读的网站,也有移动客户端,平台流量也还不错,可以试试。

  8.凤凰凤羽

  凤凰旗下的DSP,主要集合了凤凰网、手机凤凰网、新闻客户端、视频客户端的数据。一般大型的门户类媒体网站都会有这种广告平台,是很好的做广告推广的渠道。

  9.有道智选

  有道智选是网易旗下的广告效果推广平台,主要包含了有网易新闻、网易邮箱、有道、易信等等网易旗下多个推广渠道。

  10.品友DSP

  品友DSP并不是一个媒体或者搜索引擎类网站,而是专门提供DSP广告推广的技术服务公司,同时提供PC端、移动端和视频类广告投放,投放渠道包括搜狐、新浪、腾讯、优酷、爱奇艺等等,官方的介绍是国内最大的DSP广告平台。所以想要一次能够投放多个不同类型的门户网站的,可以考虑这类专做DSP平台的。

  11.InMobi

  InMobi也是专门做网络广告推广的技术公司,起源于印度,现在InMobi中国也发展得非常不错,是为数不多的在中国发展稳定的海外公司,涵盖的资源也很多。

  另外,还有优酷土豆、陌陌营销等很多网络营销推广渠道。一般做这种竞价推广都需要专业的人士来管理控制,否则钱花出去了还没效果,这样很不值;当然,现在大部分公司也倾向于把这块工作交给专业的第三方专做网络营销的公司,只需要投放一定量的预算,就能全部外包出去,达到效果。

  关于德绚信息:

  徳绚集团(www.deshell.com)是中国专业的互联网营销服务领导者,拥有众多专业互联网营销推广平台,专注为用户打造一站式网络营销服务。经过十几年的行业经验积累,徳绚集团现已形成一支国内权威的营销团队,拥有搜狗、新浪、腾讯、神马等全面的营销产品线,服务超过数千家互联网企业,稳居领先。

  更多资讯,请关注德绚官方微信shdeshell!

  原文链接:http://www.deshell.com/newsView.html?newsid=289&istopnew=1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